何虹
  • 坐诊医院杭州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
  • 职  称副主任医师
  • 科  室口腔科
  • 擅长项目擅长口腔扁平苔癣和白斑等口腔粘膜病的诊治、牙体美容与修复,龋病、牙髓病、根尖周病、牙周牙髓联合病变和各类牙周病及其伴发病变的诊断、治疗和维护以及用根管治疗等措施保存和修复残冠残根;牙列缺损的修复。
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(浙江省口腔医院)综合科副主任,口腔黏膜专科主任,1992年毕业于原浙江医科大学,2008年获浙江大学医学博士学位。中华口腔医学会中西医结合专委会委员,浙江省微生物学会理事。擅长口腔扁平苔癣和白斑等口腔粘膜病的诊治、牙体美容与修复,龋病、牙髓病、根尖周病、牙周牙髓联合病变和各类牙周病及其伴发病变的诊断、治疗和维护以及用根管治疗等措施保存和修复残冠残根;牙列缺损的修复。研究方向:口腔黏膜病与癌变。承担多项省部各级科研项目,曾获获浙江省卫生厅科技成果一等奖。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延安路395号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牙齿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陈瑶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擅长婴幼儿龋齿,牙外伤的预防、诊断和治疗以及早期儿童咬合诱导。
  • 朱赴东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擅长口腔颌面外科、牙槽外科疾病诊治、即刻/早期种植修复、正畸-正颌联合治疗、正颌手术设计。
  • 李晓军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主要研究方向为牙周医学及牙周病学史,对复杂牙周病的治疗及牙周与修复、正畸、种植的联合手术治疗具有丰富的经验。
  • 樊立洁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主要诊治颞下颌关节疾病、牙槽外科等。
  • 傅柏平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长期从事口腔修复、口腔种植修复和口腔材料临床、教学和科研工作。擅长前牙全瓷美容修复、前牙微创美容修复、牙列缺损的系列治疗、咬合重建、残根残冠的保存修复、后牙的嵌体修复、种植修复、磁性附着体义齿、附着体义齿、覆盖义齿、套筒冠义齿等。